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斯堪尼亚对直接使用太阳能电池板的PHEV车辆进行评估测试

2020-10-10 15:42来源:汽车信息网关键词:太阳能电池板光伏发电光伏应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它可以将PHEV卡车的油耗降低5-10%。

斯堪尼亚正在瑞典参与一项由公共资助的研究项目,以通过使用带有太阳能电池板的卡车拖车来评估实际燃料节省量。

最初的模拟表明, 插电式混合动力卡车可在瑞典节省5-10%的燃料,而瑞典并不是一个对光伏友好的国家。在西班牙,结果可能会高出两倍(日照时间增加80%)。

这个想法是使用18米长的太阳能电池板挂车,其侧面和屋顶总面积为140平方米。据估计,瑞典每年应提供14,000 kWh(14 MWh)。

PHEV车辆将直接使用来自太阳能电池板的电能(以驱动电池或为电池充电)。

一个单独的想法是评估在周末(不使用时)是否可以将拖车用于向电网供电(类似于V2G应用程序)。

“这辆卡车将由瑞典运输公司Ernst Express在日常运输任务中运行,该公司还与斯堪尼亚合作,对世界上第一条带有架空线的电动道路进行了试验。”

“该研究项目还将研究在电池充满电且卡车停放时,例如在周末时,拖车是否可以向电网供电。”

我们对瑞典太阳能拖车的经济可行性持谨慎态度,尤其是因为该公司指出,除夏季以外,太阳光线很弱,但在许多市场上,这可能是一个有趣的解决方案。

我们已经见过多家提供太阳能屋顶选项的公交车制造商,尽管只有一小部分用于辅助系统,却从未驾驶过车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池板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应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