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招标正文

国华投资重启2020年第一批光伏组件设备集采

2020-10-10 08:3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华投资单晶组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0日,国家能源集团发布《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批光伏组件设备集中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开启第二次组件集采招标,采购光伏组件规格均为峰值功率不小于530Wp单晶硅双面双玻组件。

此前,该项招标曾因所有投标报价均超过概算,无法满足集团对该项目效益收益率要求而取消,彼时,采购光伏组件规格要求为440Wp单晶硅双面双玻组件。

国华_副本.png

注:项目中标后,中标单位分别与上表《招标货物一览表》中的买方签订合同。投标人只能对整体包次项目进行投标,不可以选择包中部分范围进行投标。

项目概况:

神华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国华磴口100MWp光伏治沙储能竞价项目工程场址位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磴口县境内。本工程建设规模100MWp,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的总体设计方案。电站设计选用集中式逆变器和组串式逆变器,光伏阵列采用固定式安装,共选用530Wp及以上单晶硅双面双玻组件,总安装容量120MWp,共32个子阵(发电单元),以施工图最终方案为准。

神华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神华盐池两个分布式光伏项目工程场址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盐池县县冯记沟乡境内。一是神华盐池金凤4.5兆瓦自发自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装机规模5.32MWp,电站设计选用组串式逆变器,光伏阵列采用固定式安装,共选用530Wp及以上单晶硅双面双玻组件,总安装容量5.32MWp,以施工图最终方案为准。二是神华盐池金家渠3.5兆瓦自发自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装机规模4.58MWp,电站设计选用组串式逆变器,光伏阵列采用固定式安装,共选用530Wp及以上单晶硅双面双玻组件,总安装容量4.58MWp,以施工图最终方案为准。

投标人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投标人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专业制造商。

(2)投标人提供的电池组件产品应满足IEC61215或IEC61730的标准要求,须提供有效的认证证书扫描件(CQC 或 CGC 或TUV)或型式试验报告作为证明文件。

业绩要求:2017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当月(按合同签订时间统计),投标人须具有国内单晶硅光伏组件供货合同业绩,累计光伏组件供货容量不少于1.5GW。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具体项目名称、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期、物资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

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证书,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华投资查看更多>单晶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