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河北保定市顺平县20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开工

2020-09-30 09:00来源:林洋能源关键词:平价光伏林洋新能源河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9月28日上午,随着六辆铲车、六辆斗车一字排开,礼炮齐鸣,顺平县重点项目――保定市顺平县安阳乡20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顺平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邓艳学,保定市发改委新能源处处长李显东,县人大主任田建生,县政协主席王若辉,林洋集团副总裁裴骏、副总裁陈金敏,林洋能源副总经理施卫兵,河北林洋总经理计洪亮等相关领导参加此次开工仪式。

该项目采用平价光伏发电上网模式,发电项目总装机200MW,占地约5700亩。此次项目的落地,是林洋在深耕河北市场、重点投资项目中的又一里程碑,该项目会采用符合国家领跑者要求的全球领先技术,利用原有荒山荒坡,保持原有生态的同时制造绿色清洁能源,能够有效开发当地太阳能资源,优化当地的能源结构,实现节能减排,保护生态环境,对于清洁能源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项目建成投产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后,预计年均发电量约2.915亿度,可有效提高地方经济税收,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开工仪式由林洋能源副总经理兼河北林洋公司董事长施卫兵主持,顺平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邓艳学宣布项目开工启动。林洋集团副总裁兼林洋新能源董事长裴骏先生发表讲话时说:光伏发电是利国利民、造福子孙后代的阳光产业,随着行业技术的持续进步,发电成本仍在不断降低,全球共识已越来越趋同,在未来几年内,光伏将成为全球绝大部分地区最经济电力能源,光伏发电也将是未来能源结构中最主要能源之一。林洋将继续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要求完成项目建设并网发电,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电网、新能源、能效管理领域一流的产品和运营服务商”,为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美好环境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价光伏查看更多>林洋新能源查看更多>河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