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金九银十,东方日升全球组件订单大爆发

2020-09-29 15:13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秋风送爽,迈入“金九银十”的收获季,全球光伏组件制造商领军企业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一路高歌猛进,迎来组件订单爆发期。在相继拿下波兰、乌克兰、巴西等海外市场组件订单之后,近日东方日升又宣布在巴西市场再揽160MW组件订单,该订单由两部分组成:供应量为100MW 的445W单晶组件以及供应量为60MW的340W多晶组件,该笔订单预计将于2021年1月底完成交付。

作为主攻海外市场的A股光伏龙头企业,东方日升凭借尖端技术、项目运营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叩响了全球市场的大门。目前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设立分子公司、办事处等并构建起全球化的销售网络,销售区域覆盖欧洲、亚洲、北美洲、南美洲、澳洲,实现对全球光伏核心区域全覆盖,产品远销欧美、南非和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在巴西,优异的产品性能表现及因地制宜的定制化服务,使东方日升逐步扩大市场份额并成为巴西光伏行业最受欢迎的前三品牌之一。

对于最近订单不断,喜讯频传,东方日升巴西销售负责人郝剑波表示:“得益于公司全体成员的努力,东方日升严格遵循全球化战略,经过前期的不懈耕耘,我们不断向海外市场输出“中国技术”和“中国方案”,取得了累累硕果。当然,不仅仅在巴西市场,在全球范围内我们的业务也硕果满枝。未来,相信我们将延续这些成功经验与心得,为更多国家和地区带来绿色能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