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广东肇庆将建3座大型光伏发电站

2020-09-25 11:20来源:南粤橘城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发电广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种能源消耗也随之增长。在全球气候变暖及化石能源日益枯竭的大背景下。可再生能源便成为了人们现在追求的方向,发展可再生能源也是全世界各国的共识。在各种可再生能源中,风能、太阳能是人们发展的主要方向;开发利用这两种能源也是当下的发展趋势。

目前,我国也在大力扶持发电产业、光伏产业的发展。其中在国家及各地区的优惠扶持政策驱动下,太阳能光伏发电在我国呈现爆发式增长。据国家能源局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我国光伏发电新增并网装机11.5GW,同比增长0.88%。

近日,从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发展和改革局处发布的信息可知:高要区内将建3座大型光伏发电站。

1.尚尼新能源蚬岗镇100MW光伏发电站

2.利普新能源白士镇100MW光伏发电站

项目1选址位于蚬岗镇富金村,总投资5.5亿元;项目2选址位于白土镇下山村,总投资5.5亿元。

两个项目建设规模均为:租用所在地1200600平方米鱼塘地块,建设容量100MWp光伏发电站。拟采用高效晶硅组件,所发电力经逆变器转变为交流电力后再经35kV升压变压器升压接入新建110KV变电站接入公共电网。建成后年均发电量约为1.05亿度,项目发电为全额上网。

3.毕凡得新能源莲塘镇120MW光伏发电站

项目选址位于莲塘镇温贯村,总投资6.6亿元。通过租用该村1200600平方米鱼塘地块,建设容量120MWp光伏发电站。拟采用高效晶硅组件,所发电力经逆变器转变为交流电力后再经35kV升压变压器升压接入新建110KV变电站接入公共电网,项目建成后年均发电量约为1.26亿度,发电为全额上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广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