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缅甸的1GW太阳能招标结束时最低竞标价为$0.0348/kWh

2020-09-25 08:50来源:pv magazine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发电缅甸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缅甸电力和能源部(MOEE)已通过分配所有采购的产能,完成了5月份启动的1GW光伏招标。根据非营利组织China Dialogue发布的中标者名单,最终价格从$ 0.0348 / kWh到$ 0.051 / kWh 。

最大的赢家是中国逆变器制造商Sungrow和中国机械工程公司(CMEC),分别拥有9个和8个项目。

由中国国家电力投资有限公司(SPIC)和当地公司Khaing Long Gems 组成的财团获得了四个项目。另外两个财团(包括一个由中国太阳能制造商Longi和GGL Systems组成的小组)也赢得了项目。其余两个竞标者,包括由德国开发商ib vogt和缅甸的Gold Energy领导的团体,也获得了项目。

根据中国对话,预计选定的开发商将在未来150天内签署为期15年的购电协议。

离网太阳能已经在缅甸的电气化战略中发挥了关键作用。该国农村地区已经开发了许多屋顶光伏阵列和微型电网项目。但是,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领域也开始起飞。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的最新统计数据,到2019年底,缅甸累计安装了88兆瓦的光伏发电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缅甸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