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投资企业正文

粤水电签约广西200MW农光互补项目 预计总投资约8亿元

2020-09-22 17:1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粤水电农光互补光伏电站投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2日,粤水电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东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南粤水电”)与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政府签订《粤水电钦南区那思镇200MW农光互补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将在那思镇合面山、上架山、黄羌岭和前进岭村投建200MW农光互补项目。

据悉,光伏电站项目预计总投资约8亿元,东南粤水电将利用自有资金和金融机构贷款等进行投资。

粤水电全称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由广东省国资委监管的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控股、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间接控股。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粤水电查看更多>农光互补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投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