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鄂尔多斯市:1-8月光伏发电量增长13.3% 实现“八连涨”

2020-09-22 14:43来源:鄂尔多斯市统计局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装机量鄂尔多斯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能源资源的日益紧缺,新能源的开发与利用备受关注。近年来,鄂尔多斯市高度重视发展新能源产业,在国家、自治区一系列新能源发展政策和产业扶持的推动下,全市光伏发电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截止2019年底,全市光伏发电装机容量179万千瓦,占全市电力装机总容量的7.5%。今年以来,在新冠疫情和国内外复杂的宏观形势影响下,全市光伏发电月均生产稳定,增速实现了“八连涨”,特别是进入四月份后,光伏发电企业生产加快,累计增速以两位数的速度持续较快增长。

1-8月份,全市光伏发电量21.4亿千瓦时,增长13.3%,分别较年初、一季度和上半年提升3.6个、5.8个和0.1百分点;光伏发电量占全部发电量的2.7%,较上年同期提高0.2个百分点,较年初提高0.8个百分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鄂尔多斯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