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欧委会敦促欧盟成员国优先复苏可再生能源和清洁交通

2020-09-22 13:39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清洁能源欧洲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7日,欧洲委员会(欧委会/EC)敦促欧盟(EU)各成员国政府优先使用欧盟经济复苏基金来促进可再生能源、能源效率和清洁交通。

这份涉及6725亿欧元(7930亿美元)的欧盟经济复苏和回弹基金的草案是欧盟7500亿欧元的下一代欧盟经济复苏基金的一部分。这个基金旨在在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封锁后启动欧盟经济,同时支持欧盟在2050年前实现能源转型以及实现气候中性。

欧委会已经把投资“面向未来的清洁技术”以及开发和使用更多的可再生能源作为第一优先考虑领域。

第二个优先考虑领域是整修公共和私人建筑物,以提高能源效率。这是为了减少建筑物的能源需求,而建筑物的能源需求占欧盟天然气需求的很大一部分。

第三个优先考虑领域是再次推广“面向未来的清洁技术”,以加速使用可持续和可获得的智能交通工具,以及充电站和加油站,并扩展公共交通。

还有4个优先考虑领域,包括数字基础设施和扩大欧洲的大数据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欧洲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