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中国电建承建的阿根廷最大太阳能项目满负荷投运成功

2020-09-21 15:23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项目阿根廷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中国电建和上海电建联合承建的阿根廷胡胡伊省高查瑞300MW光伏电站项目满负荷投运成功,正式并入国家电网SADI系统向阿根廷国家电网售电。

高查瑞光伏项目是中阿务实合作的重点工程,项目位于阿根廷西北部胡胡伊省拉普纳高原,占地600公顷,海拔约4200米,年日照时长达2400小时,3座100MW的光伏电站共安装光伏板120万块,配套建设一座345千伏升压站,是目前阿根廷最大的光伏电站,也是全球海拔最高的大型光伏电站。中国进出口银行为本项目提供了85%的建设资金。

为确保工期,中国电建的建设者们克服重重困难,坚守岗位。自2020年3月阿根廷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胡胡伊省疫情发展迅速,中国电建阿根廷代表处严格按照集团及公司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紧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复工复产。项目部时刻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与业主、分包商及其他相关方建立联防联控机制,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保证了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

项目建设过程中为当地提供近1500个工作岗位,建成后还将为当地社区人员提供运营维护等工作岗位,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拉动采矿和冶炼等产业的发展,将极大改善当地居民的生活状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阿根廷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