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彭博光伏可融资性报告正泰进入全球前十

2020-09-18 17:17来源:正泰关键词:光伏融资光伏组件正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发布了《2020年组件与逆变器融资价值报告》。正泰光伏组件和逆变器领域的融资价值排名双双进入全球前十。这意味着电站选用正泰的组件和逆变器产品更容易获得银行融资和无追索权贷款。

3.webp.jpg

此报告以公司的财务健康状况、光伏组件和逆变器在项目中的跟踪数据以及制造厂商质保为重要评估指标,包含了全球32家银行、基金、工程承包商、发电企业和技术尽职机构对组件和逆变器品牌可融资性的看法,并且与质量检测及技术专家进行深度访谈,调查覆盖范围广,评估公开透明,是众多金融机构在商业信贷方面的重要参考依据。

从光伏项目开发企业的反馈看,随着可再生能源成本逐渐降低,光伏、风电等新能源装机规模越来越大,对金融支持的需求日益增长。与国内相比,海外融资的难度相对较低,但门槛依然存在。交流中一位企业负责人重点提到,海外金融机构对光伏的了解非常深入,无论是组件、逆变器等核心零部件,还是支架,他们都会有自己的评判,并结合第三方机构的评级,决定是否批准贷款并确定利率;开发商更愿意与核心零部件更具价值的品牌合作,以此提高项目融资溢价。BNEF是全球新能源市场最具公信力的第三方研究机构之一,其融资价值报告无论对电站开发企业还是金融机构来说,都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正泰集团始创于1984年,是全球知名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集团积极布局智能电气、绿色能源、工控与自动化、智能家居以及孵化器等“4+1”产业板块,形成了集“发电、储电、输电、变电、配电、售电、用电”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围绕能源“供给-存储-输变-配售-消费”体系,正泰以新能源、能源配售、大数据、能源增值服务为核心业务,以光伏设备、储能、输配电、低压电器、智能终端、软件开发、控制自动化为支柱业务,打造平台型企业,构筑区域智慧能源综合运营管理生态圈,为公共机构、工商业及终端用户提供一揽子能源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融资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正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