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企业正文

林洋能源计划3年内开发200MW分布式光伏电站及配套储能项目

2020-09-18 08:48来源:林洋能源关键词:林洋能源分布式光伏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9月15日,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连云港供电分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示范工程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连云港举行。

双方将基于连云港及周边地区良好的自然资源禀赋和政策环境,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针对工商业用户、公共建筑、工业园区,在综合能源服务、分布式光伏发电、储能及微电网系统、节能服务及碳资产管理及交易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合作内容包括建设、运营分布式光伏+储能项目以及建设、运营储能电站项目等。通过以双方合作投资或引入第三方资金投资的方式,计划三年内开发200MW分布式光伏电站及配套储能项目以及200MWh储能项目。双方利用各自的优势,共同开发、建设、投资和运营园区及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储能及微电网以及储能电站项目,并基于智慧能源平台探索储能系统在移峰填谷、辅助服务、需求响应、大规模可再生能源消纳、供电可靠性保障等方面创新的技术和商业模式。

林洋集团副总裁方壮志对本次同时签约的江苏齐天铁塔制造有限公司2MW分布式光伏+2MWh储能示范项目进行了介绍,对林洋“高安全、长寿命、高效率、低衰减、智能化” 的磷酸铁锂大容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做了介绍,对双方合作的广阔前景进行了展望。

据悉,在签约仪式中,示范项目业主方江苏齐天铁塔制造有限公司与项目公司连云港华盛新能源有限公司、连云港智源电力设计有限公司签订节能服务三方协议,连云港华盛新能源有限公司同时与连云港智源电力设计有限公司签署示范工程合作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能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