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和顺电气股东徐书杰减持6.25万股 套现约64.5万元

2020-09-17 08:58来源:挖贝网作者:于彤关键词:和顺电气光伏电站EPC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5日消息,和顺电气(300141)股东徐书杰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6.25万股,股份减少0.02%,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03%。

16001681718058958.png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徐书杰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6.25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徐书杰持股0.0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03%。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价格区间为10.01-10.32元/股,本次减持套现约64.5万元。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57,625.27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168.07%。

挖贝网资料显示,和顺电气在保持智能电网产品制造主业稳健经营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智能电网一二次设备融合业务、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及充电站的建设运营、光伏发电项目的建设运营等综合业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和顺电气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