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东方日升:公司及子公司新增产能计划均应用行业领先的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技术

2020-09-16 17:36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关键词:东方日升高效组件光伏上市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东方日升提问, 东方日升及子公司义乌,滁州,马来西亚的大扩产技术储备居于行业什么水平,关键是这么大的投资资金从何而来,投资者比较担心。

公司回答表示,东方日升及其子公司新增产能计划均应用行业领先的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技术,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募集资金或自筹资金,其中,年产2.5GW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项目、年产5GW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项目(一期)系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募投项目。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上市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