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正信光电10GW高效组件项目开工建设

2020-09-14 09:00来源:正信光电关键词:正信光电高效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2日,正信光电10GW高效太阳能组件项目在江苏宿迁正式开工建设。本项目将通过聚焦智能制造优化,持续提升组件制造过程中的核心装备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打造“节能、高效”的高科技光伏智能工厂。

该项目是正信光电2020年投资重点,也是正信提升全球市场占有率的必要保障。项目生产基地位于江苏宿迁,项目预计投资总额达55亿元,规划总产能10GW,分两期建设。一期组件产能4GW,占地面积12.4万平方米,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投入生产。二期产能6GW,预计将于2021年实施投产。新建项目将全部采用全球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全自动的生产线,引入无损切割,小间距&高密度封装及多分片技术,兼容最新18X及210mm电池片生产,组件兼容最大版型为2650*1450mm,将有效提高高效组件的生产效率。项目投产后,正信还将为当地带来2000个就业岗位,助推宿迁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信光电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