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中环股份披露混改最新情况

2020-09-11 09:0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环股份光伏企业硅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中环股份发布公告,披露关于控股股东混改的最新情况,原文如下:

控股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进展情况

1、中环集团混改项目的最终受让方 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CL科技”)已取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予禁止决定书》(反垄断审查决定[2020]330 号),对 TCL科技收购中环集团股权案不予禁止。

2、中环集团《关于集团所属上市公司间接转让获得市国资委批复的通知》主要内容如下:2020 年 9 月 9 日,中环集团收到控股股东天津津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中环集团所属上市公司间接转让获得市国资委批复的通知》,通知称:津智资本收到市国资委出具的《市国资委关于中环集团间接转让其所持中环股份、天津普林股份有关事项的批复》(津国资产权[2020]34 号)。市国资委同意此次上市公司股权间接转让行为。本次间接转让后,中环集团不再符合国有股东界定条件,取消证券账户中的“SS”标识。

3、天津津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及天津渤海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产权交易合同》正式生效,转让金额为 125 亿元人民币。根据《产权交易合同》约定,TCL科技已于《产权交易合同》签署之日起 5 个工作日内

支付股权转让价款总额的 30%;将于《产权交易合同》正式生效之日起 5 个工作日内支付股权转让价款总额的 70%,由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出具本次交易《国有产权交易凭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环股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硅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