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韩国:可再生能源需求年均增长5.7% 依存度将从6.3%上升到8.0%

2020-09-10 09:40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能源转型韩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韩国能源经济研究院9日发表的《2020中期能源需求展望》报告,2019年至2024年煤炭需求年均减少0.7%,煤炭依存度将从27.0%降至24.0%。

据分析,因政府出台关停老旧发电站机组政策及春季防霾治霾工程,发电用煤炭需求将呈现减少趋势。今年5月出台的《第9次电力发展规划》,截至2034年将关停达到运行年限30年的30台机组,占所有火电机组的一半,火力发电量比重将从40.4%减少到28.6%。核能年均需求增长率为7%,依存度将从10.2%上升到13.0%。可再生能源需求年均增长5.7%,依存度将从6.3%上升到8.0%。

报告书预测,到2024年,韩国国内能源总需求将达到32580万TOE,年均增长1.4%。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能源转型查看更多>韩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