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美畅股份:目前已建成投产高效金刚石线134条 年产能1000万KM

2020-09-08 09:1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美畅股份金刚石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杨凌美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畅股份”或“公司”)发布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之高效金刚石线建设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的公告,根据公告,杨凌美畅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方案的议案》,同意用募集资金投资高效金刚石线建设项目。

美畅股份表示,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同意杨凌美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564 号)同意注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新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4,001 万股,发行价格为 43.76 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 1,750,837,600.00 元,扣除发行费用 103,303,438.09 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 1,647,534,161.91 元。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于 2020 年 8 月 10 日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资到位情况进了审验,并出具了立信中联验字[2020]D-0029 号《验资报告》。

高效金刚石线建设项目通过租赁生产车间及仓库,建设 300 条自动化电镀金刚石线生产线,配套检验设备及环保设施等。项目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高效金刚石线生产能力,并持续发挥规模优势,不断强化产品竞争力;同时,扩大产品供应领域,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另外,项目将增加环保投资,完善公司环保体系,助力环境友好型经营,提升公司整体运营效率。

高效金刚石线建设项目实施地点位于陕西省杨凌示范区富海工业园,项目已取 得 杨 凌 区 发 展 和 改 革 局 出 具 的 投 资 项 目 备 案 , 项 目 代 码 为 2018-611102-33-03-007298,已取得杨凌示范区环境保护局出具的《关于杨凌美畅科技有限公司高效金刚石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杨管环批复 [2018]23 号)。公司于 2018年使用自有资金开始实施高效金刚石线建设项目,截至公告日,已建成投产高效金刚石线134条,对应年产能1000万KM。

公司管理层通过对全球光伏发电新增装机容量增速的研究,对目前市场情况、行业发展与竞争情况的分析,基于自身核心竞争能力的判断,经审慎研究讨论,计划加快推进该项目的实施,在 2021 年 6 月底前完成剩余166条高效金刚石线的建设,全部投产后公司将形成年产4200万KM金刚线产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畅股份查看更多>金刚石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