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海外市场持续发力 东方日升波兰市场稳步迎来收获期

2020-09-03 16:25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单晶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300118)宣布已与波兰 ERGO Arena体育馆完成合作,并顺利为该场馆供货100KW的144片半片单晶PERC组件,该项合作将助力作为波兰最大的体育馆之一的ERGO Arena体育馆率先实现绿色能源规模化利用。

据了解,作为中国光伏组件出口欧洲的重要增量市场,波兰目前正积极推进制定《至2050年能源战略》方案,以保障低排放经济和能源系统的稳定。此外,加上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使得波兰光伏市场蕴藏着无穷的潜力。据波兰输电系统运营商PSE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8月1日,波兰的累计安装和并网太阳能光伏发电量达到2261.347 MW,而波兰可再生能源研究所(IEO)也表示,该国到2020年底可达到2.5 GW的累计装机容量,到2025年,这一数据有望增至7.8 GW。

在波兰市场初露端倪时,拥有丰富海外市场布局经验的东方日升便已洞察先机,开始有计划的进行战略布局,并接连斩获多个组件项目订单,一举拿下了波兰市场高地。通过提升本地化服务响应速度,发掘潜在市场的组件供应需求,目前东方日升已成功建立起完备的波兰本土化分销体系,并与当地业界同仁密切合作,积极推进光伏项目落地,快速抢占市场份额,不断扩大东方日升在当地的绿色能源影响力。

对此,东方日升表示:“我们在持续勇攀光伏技术高峰的同时,一直将全球化战略布局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发力点,也正因此,我们在波兰市场才能稳步迎来收获期。得益于公司团队出色的能力和丰富的经验,目前我们的全球销售网络已遍及欧洲、亚洲、北美洲、南美洲、澳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东方日升将持续保持发展劲头,把来自中国的绿色能源传递到世界每个角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单晶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