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水发兴业能源:持有电站545.6MW 光伏EPC项目订单超20亿

2020-09-02 09:53来源:珠海特区报关键词:水发兴业能源光伏EPC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8日,中国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水发兴业能源”)公布上半年业绩报告。半年报显示,上半年,水发兴业能源总体收入20.78亿元,同比增长69%;实现净利润约2.19亿元,较2019年上半年增加6.84亿元。目前,水发兴业能源的生产经营已全面正常化,实现全面盈利。

半年报显示,上半年,水发兴业能源生产经营总体势头良好。能源板块方面,目前水发兴业能源持有电站项目545.6兆瓦,光伏EPC项目订单超过20亿元。与此同时,水发兴业能源积极推进西藏朗明桑珠孜区50兆瓦智慧光伏项目建设,计划在年底前完成。

在绿色建筑领域,上半年,水发兴业能源完成了粤澳植博馆和上海足球场两个双曲面幕墙工程,新增北京冬奥会场馆等国家重点项目幕墙订单。新材料板块,由于医疗设备需求增加,导电薄膜产品增长率超50%,在国内电阻导电薄膜市场占有率预计将超过60%。

此外,水发兴业能源全面发力综合能源,积极开发光伏、风能、燃气和热力等多种能源形式,整合稳定优质的能源资产。新拓展的风能工程EPC、油气能源产品业务发展迅速,上半年分别实现收入6.35亿元和1.57亿元。

记者了解到,未来,水发兴业能源计划针对清洁能源板块,在已有的太阳能、风能和储能的业务基础上,逐步发展燃气、热力和氢能等业务,形成多能互补的清洁能源产业集群。绿色建筑领域方面,将加快并购具备高级行业资质的企业,延伸产业链,快速增加产值。新材料业务方面,将积极拓展汽车调光膜等新型应用产品,充分发挥“中国制造”的质量优势和成本优势,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同时,下半年,水发兴业能源将加大优质公司和项目的并购力度,做大资产规模,做强综合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发兴业能源查看更多>光伏EPC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