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300861 美畅股份登陆创业板

2020-08-24 17: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美畅股份金刚线光伏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4日上午,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首批企业上市仪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首批18家企业集中亮相,金刚线企业美畅股份在列,这也是光伏领域首家在创业板上市的企业。

据交易所公告,美畅股份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61,发行价格43.7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6.09倍。招股书披露,美畅信息拟公开发行A股不超过4001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不低于10%,拟募资将用于美畅产业园建设项目、研发中心、高效金刚石线建设以及补充流动资金等方面。

据了解,美畅股份成立于2015年7月,主营业务为电镀金刚线及其他金刚石超硬工具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为电镀金刚石线,电镀金刚石线目前主要用于晶体硅、蓝宝石等硬脆材料的切割。2018年,美畅生产的金刚线已约占到市场份额的7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畅股份查看更多>金刚线查看更多>光伏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