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政策正文

山西太原住建部:2022年城镇绿建占比需达70%以上

2020-08-20 08:49来源:太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键词:绿色建筑BIPV山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西省太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 《太原市绿色建筑专项行动方案》,表示:2022年,太原市城镇新建绿色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比例将达到70%以上,同时,2022年新开工建设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比例也将达到30%以上。

太原市将继续执行新开工建设的12层及以下的居住建筑、高层居住建筑的逆十二层和有生活热水需求的医院、学校、宾馆、公寓、洗浴场所等公共建筑中强制推广应用太阳能光热系统。

具体文件问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建筑查看更多>BIPV查看更多>山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