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甘肃玉门市首个平价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020-08-19 14:17来源:中国甘肃网关键词:平价光伏光伏电站甘肃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甘肃省首批、玉门市首个平价光伏项目——大唐玉门昌马26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完成全部调试验收工作,正式并网发电。

大唐玉门昌马26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现场,一排排蓝色太阳能光伏电池板整齐排列,在阳光照射下熠熠生辉。光伏板周围布满了“天眼”,360度无死角实时监控光伏板。天眼另一头的控制中心里,工作人员目不转睛盯着电脑显示屏,随时掌握设备运行情况,为发电工作“保驾护航”。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主要安装26兆瓦太阳能电池组件,属于酒泉至湖南特高压输电工程配套光伏发电项目。项目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1477万元,年可节约标煤1.68万吨,减排二氧化碳5万吨。大唐玉门昌马26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只是玉门市众多新能源建设项目的缩影。近年来,玉门市充分利用风能、光能优势,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趟出一条“追风逐日”新路,一大批新能源项目相继落户玉门,给企业和地方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价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甘肃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