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8.10-8.14)

2020-08-14 13:0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全球光伏新兴市场需求解析—非洲地区: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再生能源与能源效率政策(NATIONAL RENEWABLE ENERGY AND ENERGY EFFICIENCY POLICY, NREEEP)于2014年出台,目标在2030年实现20%的再生能源发电量占比,在这当中光伏、风电、地热、水电、生质能皆为欲开发的目标项目。

详细阅读

全新版本?德国也推出太阳能高速公路 新模式能否可行?

过去的经验告诉我们,把路面变成太阳能板或许不是最佳绿色能源解决方案,车水马龙与满天尘埃都会影响光伏发电效果,那么若是把太阳能板放在车棚上可行吗?最近德国与奥地利科学家正想办法善加利用占德国总面积2.6%的高速公路,将交通运输网变成绿化供电的一环。

详细阅读

缅甸数十亿美元太阳能项目招标 中国公司占主导

未来几周缅甸电力和能源部将宣布30个太阳能项目的中标者,价值10亿美元,这些项目收到了150多份投标书,其中大多数来自中国企业。

详细阅读

这个“最不发达国家” 也要建200MW光伏储能电站了

7月初,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乍得共和国启动了“阳光健康”项目,该项目旨在帮助因缺乏可靠的能源而受苦的人们,该计划的资金超过300万美元,在该国150个医疗中心安装光伏电站。

详细阅读

SABIC(沙特基础工业公司)打造光伏能源大型化工厂

近日,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签署协议,计划将其位于西班牙卡塔赫纳的聚碳酸酯工厂打造为全球首座完全依靠可再生能源实现运转的大型化工生产基地。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8.3-8.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