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涉及光伏项目6个!云南省新基建项目表(2020-2022年)发布

2020-08-11 15:11来源:云南省发改委关键词:光伏项目新基建云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云南省发改委发布关于印发云南省新基建项目(2020-2022年)的通知,云发改数字〔2020〕770号,随文发布了云南省新基建项目表(2020-2022年),其中涉及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数字水利设施体系建设等多个类别的704个新基建项目,涉及光伏项目6个。

光伏新基建.jpg

详情如下:

各州、市人民政府,省直有关部门,有关企业,中央驻滇单位,有关园区管委会: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云南省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2020-2022年)>的通知》(云发〔2020〕12号)要求,现将云南省新基建项目(2020-2022年)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新基建的重大意义。对新基建项目要制定工作目标和计划,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加快项目建设,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投入到位。

二、做好协调服务。各地、各部门要在项目表基础上筛选出一批前期工作扎实、落地性强的标志性项目进行重点攻关,尽快形成示范。各州、市及时协调解决本区域项目存在的重大问题,省直有关部门要会同各州、市按照“要素跟着项目走”的原则,在要素保障上全力支持新基建项目建设。

三、强化日常调度。各州、市发展改革委和省直有关部门要及时做好项目调度,主动靠前服务,指导项目业主深入细致梳理项目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及问题,及时、准确、全面地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并于每月10日前向省发展改革委报送上月新基建项目进展情况。省发展改革委及时收集整理、分析研判,定期形成专报供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

附件1.云南省新基建项目表(2020-2022年)

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7月30日

附件2:云南省新基建项目信息月报表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新基建查看更多>云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