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光伏支架、背板、银浆……2020SNEC展会零部件、辅材馆也很精彩!

2020-08-11 10: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支架格瑞士2020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辅材馆

浙江奔一电气

浙江奔一电气.jpg

创四方

创四方.jpg

莱姆电子

莱姆电子.jpg

莱姆电子LZSR系列电流传感器

LZSR系列电流传感器是一款专门针对新能源行业需求的创新产品,基于莱姆电子专利的高性能霍尔ASIC闭环技术。LZSR系列传感器能实现大电流测量,三种标称额定电流100、150 & 200 A。输出信号为电压信号,其单5V电源供电技术可降低对电源的损耗,紧凑的PCB安装让用户的设计更加简便。温漂低至3 ppm/K,工作温度范围-40°C至+85°C,适用于太阳能逆变器、机器人、自动化等多个领域。

此外,LZSR还具备过电流保护功能,可以简化用户的后续设计。

亚玛顿

亚玛顿.jpg

亚玛顿防眩光玻璃

亚玛顿1.jpg

亚玛顿高透压花玻璃

中国南玻集团

南玻.jpg

南玻集团3.2mm单面绒玻璃

南玻1.jpg

南玻集团3.2mm新花型玻璃

凯盛集团

凯盛.jpg

凯盛集团碲化隔画卷发电玻璃

明冠新材

明冠新材.jpg

福莱特

福莱特.jpg

福莱特18X/21X2.0mm背板玻璃

信义光能

信义光能.jpg

良信电器

良信电器.jpg

乐凯胶卷

乐凯胶卷.jpg

三菱

三菱.jpg

三菱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支架查看更多>格瑞士查看更多>2020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