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韩华收购储能软件公司Geli 加速推进工商业光伏+储能

2020-08-11 09: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韩华光伏组件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全球范围的能源革命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以风电、光伏等为代表的新兴能源获得了快速发展。而在这些可再生能源发展壮大,储能的地位变得越来越不可或缺,成为可再生能源大发展的关键。

近日,全球著名太阳能解决方案供应商韩华Q Cells称,为进一步提高在行业内的地位,韩华Q Cells将收购Geli 100%股份,整个交易预计在年内完成。该公司表示,这一过程需要获得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的批准。韩华Q Cells没有披露此次的收购价格,但此次收购意味着太阳能组件巨头韩华Q Cells在北美“工商业光伏+储能”市场拓展迈出了重要一步。

Geli现有的太阳能开发商、能源服务公司和能源零售商的客户群与韩华Q Cells目标市场的战略利益非常契合。Geli平台上积累的大量数据,提供建筑负荷曲线、太阳能发电曲线、储能系统配置文件等参数,为其机器学习分析提供了重要补充,并在此基础上对储能项目开发商提供布局建议。

据公开资料显示,Geli是一家成长型能源实验室公司(Growing Energy Labs Inc.)的缩写,成立于2010年,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几个纯储能软件供应商,在过去的十年里,Geli已经累计融资了约2400万美元,Geli的软件已被广泛用于设计、安装和操作兆瓦级的并网和表后储能以及微电网项目。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韩华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