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雪佛龙和阿尔冈昆电力将开发500MW可再生能源

2020-08-04 09:02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光伏发电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Kallanish Energy报道,雪佛龙公司宣布计划为其运营提供超过500兆瓦的可再生电力。

其雪佛龙美国公司子公司已与总部位于安大略省奥克维尔市的阿尔冈昆电力和公用事业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协议,共同开发可再生能源

该公司表示,这些电力将用于雪佛龙全球投资组合的战略资产。

两家公司没有说明这些项目中风能占多大比例,太阳能或水电占多大比例。

雪佛龙管道与电力公司总裁Allen Satterwhite在一份声明中说:“雪佛龙打算通过开发负担得起、可靠和更清洁的能源,引领能源的未来。”

他说:“这项协议通过投资于可靠、可扩展、低成本和直接支持我们核心业务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推进了雪佛龙公司降低碳足迹的承诺。”

预计最初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将位于雪佛龙公司的土地上,并可能于2021年开始建设。

该公司表示,这些项目将集中在德克萨斯州西部和新墨西哥州的二叠纪盆地,以及阿根廷、哈萨克斯坦和澳大利亚西部。

项目将由两家公司共同拥有和开发。

阿尔冈昆公司将领导这些项目的设计、开发和建设。雪佛龙将通过购电协议购买电力。

500兆瓦的电力足够40万户美国家庭使用。

阿尔冈昆已经安装了超过2吉瓦的可再生能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