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LG电子推出效率高达21.4%的370W‘铺路’电池板

2020-07-29 09:12来源:pvmagC作者:Ralph Diermann关键词:LG电子太阳能电池板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家韩国光伏组件制造商希望实现其在韩国生产经营的现代化,以提高优质组件的产量。它还宣布了推出一款新的400瓦以上电池板。

(来源:微信公众号“pvmagC”作者:Ralph Diermann)

作为拓展高端太阳能电池板业务的一部分,韩国光伏组件制造商LG电子推出了一款由60个电池片组成的370瓦太阳能电池组件,其效率达21.4%。该公司计划在本季度推出更多新组件。

该公司还立志升级其位于韩国Gumi的生产线,以便从明年开始生产更多高性能组件。从2021年第一季度起,它将在该工厂生产输出功率超过400瓦的新组件。

该公司依靠所谓的“铺路”技术来提高性能,同时保持最小的电池片间距。据说这项技术结合了半电池板和叠瓦组件的优点。

LG电子欧盟太阳能业务副总裁Michael Harre表示:“我们决定对生产线进行现代化改造,以确保太阳能业务的可持续增长,并参与全球能源转型。我们希望在今后的几年里继续凭借我们技术领先、可靠、高效的优质光伏产品塑造未来,并帮助我们应对全球可持续能源生提出的挑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LG电子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板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