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青海发布关于组织申请青海省光伏发电并网技术重点实验室2020年开放课题的通知

2020-07-22 17:39来源:国网青海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技术青海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于组织申请青海省光伏发电并网技术重点实验室 2020 年开放课题的通知 

各高校、科研院(所): 

根据《青海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的要求,青海省光伏发电并 网技术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为了加大开放力度,促进 重点实验室在太阳能发电运行消纳、清洁低碳高效利用、太阳能电站 测试评估、清洁能源循环利用技术等方面的研究,设立重点实验室开 放课题基金,用于资助符合重点实验室研究发展方向,需在重点实验 室开展试验研究的课题。 

一、开放课题资助范围 

围绕实验室研究方向,针对太阳能发电运行消纳技术、清洁低碳 高效利用关键技术、太阳能电站测试评估技术、清洁能源循环利用技 术等方面予以重点资助。(单项课题拟资助金额不超过 5 万元,每位 申请人承担课题不多于 2 个)

 二、开放课题申请对象及程序 

开放课题由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申请,申请人如 实填写青海省光伏发电并网技术重点实验室 2020 年开放课题申请书 后,经重点实验室初审后提交学术委员会评审。评审通过后,由承担 单位和青海省光伏发电并网技术重点实验室签订开放课题合同书,承 担单位可在重点实验室开展研究工作,重点实验室负责开放课题的日 常管理工作。 

三、开放课题成果形式 

开放课题成果由承担单位和青海省光伏发电并网技术重点实验 室共享,结题前宜以重点实验室为第一署名单位完成项目合同书的承 诺内容。 

四、开放课题申请书内容 

立项依据;主要研究内容、关键技术、研究目标、创新点;研究 试验方法及技术路线;现有工作条件和基础;计划进度;技术经济及 考核指标;经费概算;主要研究人员。具体见附件 1。 

五、其他说明 

开放课题研究期限一般为一年,申请书一式 10 份,用 A4 纸双 面打印,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后送至或邮寄至青海省光伏发电并网技术 重点实验室,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 80 号,并提交电子版,以姓名 为主题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本次资金来源于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申请单位需按照横向项目 管理,具体资金使用要求参照《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项目管理办法》等 7 项通用制度。 

欢迎省内外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在 2020 年 7 月 30 日 前申请青海省光伏发电并网技术重点实验室 2020 年开放课题,完成 优秀且具备进一步深入研究潜力的课题,将在 2021 年度给予专项经 费支持。 

联系人:

钟宪成 电话:09716078017 

李春来 电话:13997230933 lichunlai0216@163.com 

通信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 80 号,青海省光伏发电并网技术 重点实验室

邮编:81000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技术查看更多>青海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