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Origis就佛罗里达州光储一体化项目签署购电协议

2020-07-22 13:16来源:EnergyTrend储能作者:Luna关键词:光储一体化光伏发电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盖恩斯维尔地区公用事业公司(GRU)是佛罗里达州的一家市政电力公用事业公司,该企业将承购由Origis能源公司建造的一个50兆瓦的配备储能设备的太阳能公园。

(来源:微信公众号“EnergyTrend储能”作者:Luna)

这家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公司和盖恩斯维尔市的GRU签署了一份电力购买协议(PPA),所购买的电力将推动该市实现在2045年之前实现所有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的目标。Origis能源公司在星期五宣布了签署合同的消息。

该协议中所购买的将来自FL Solar 6工业园,该公园将安装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阿拉楚亚县内的GRU服务区域范围之内。预计将于2022年底投入使用。该发电厂将配备一个12兆瓦的储能系统。

根据官网信息显示,GRU目前在盖恩斯维尔及其周边地区拥有93000名零售和批发客户。其可再生能源资产包括一个103兆瓦的生物质综合设施,大约27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和一些垃圾填埋气体设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储一体化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