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九州方园新能源拟注销两家全资子公司

2020-07-17 15:4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九州方园光伏电站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九州方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九州方园)发布公告称,拟注销全资子公司九州方园(北京)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其成立于2016 年4月6日,注册资本2,000 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服务开发、咨询转让、销售电子产品、机械设备。

同日,九州方园还发布了拟注销全资子公司新疆九州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公告,其成立于2015 年5 月19日,注册资本1,000 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太阳能电子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光伏发电项目开发运营、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

公告称,九州方园注销子公司主要是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优化组织架构框架,充分整合资源,提高经营效率。

在2019年11月21日,九州方园曾发布公告注销全资子公司九州方园(湖北)新能源有限公司,其经营范围包括光伏电站的设计、建设、运行维护、技术咨询服务;光伏产品的研发及成套设备的批零兼营,太阳能电子产品的批零兼营。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连续注销3家子公司!在九州方园在关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问询函回复公告中曾表示,2018年公司在3号厂房屋顶建设了自持电站,故2018年、2019年电站发电收入递增;分布式电站自国家出台“531”政策后,补贴取消致投资者投者回报周期变长,分布式电站市场投资者急剧下降,订单减少,致收入下滑;同时由于补贴取消,太阳能光伏组件的订单也减少,收入下降。

2020年1-6月份,九州方园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035044.11 元,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8804102.24元,1年内到期的短期借款及流动负债公告编号:2020-023 金额为1992.5万元,公司现金流暂时能满足现阶段的生产经营情况。2020年上半年受到疫情影响,公司一季度基本上业务处于营业停止状态,2020年6月才正式复产复工,现阶段已经基本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各项业务正常开展。2020年1月-2020年6月公司共签订金额为1188万元的销售订单,业务具有可持续性,公司预计下半年销售订单有1000万左右。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九州方园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