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张家口市长武卫东:加快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相关工作

2020-07-15 12:58来源:河北新闻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十四五河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4日下午,张家口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重点工作、氢能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武卫东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按照可再生能源示范区规划提出的“三大创新、四大工程、五大功能区”建设任务,扎实推进示范区“四梁八柱”重点工程,延伸拓展“四方协作机制”应用,切实推动各项重点建设任务落地见效;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会同第三方机构,加大可再生能源项目谋划储备,建立项目库,精准招商引资,推动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取得更多成果;要加强氢能产业发展,积极争取更多政策支撑,加快氢燃料汽车推广,切实在张家口市形成氢能开发利用的全方位示范,有效推动可再生能源多元化应用;要积极做好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第十一次协调推进会的筹备工作,认真梳理需要国家、省协调解决的问题,确保会议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快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科技创业城和综合商务区建设,加强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切实为示范区建设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撑和应用场景,扎实推动示范区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十四五查看更多>河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