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梅耶博格确定德国异质结电池、组件工厂位置

2020-07-13 09:3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梅耶博格异质结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梅耶博格公司几周前决定将自己从生产设备制造商转变为集成光伏制造商。 现在,该公司已确定在德国建立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和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设施的位置。

它已决定在萨克森-安哈尔特州的比特费尔德-沃尔芬制造太阳能电池,并在萨克森州的弗赖贝格制造组件。 它正在租用太阳能电池制造商Sovello以前拥有的建筑物,据称这是长期的,具有成本效益的。

正如梅耶博格(Meyer Burger)在周四说的那样,最初,租赁面积为27,000平方米,并指出如果需要的话,它将能够租用更多的空间。 该公司将从2021年上半年开始在该厂生产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初期年产能为400兆瓦。

Meyer Burger还将继续使用其前萨克森州弗赖贝格的SolarWorld生产基地来生产高效的光伏组件。 该工厂是迄今为止欧洲同类工厂中规模最大,最现代化的工厂。 该工厂将拥有约19,000平方米的空间,将为转换和调整现有基础设施和高度自动化的模块生产线提供最佳条件。 过去,该设施的年标称容量超过600兆瓦,而使用梅耶博格(Meyer Burger)的新技术可以将其增加到800兆瓦以上。

该公司还收购了SolarWorld的前物流和配送中心,拥有14,000平方米的空间。 根据与破产管理人Christoph Niering的协议,该公司无法透露购买价格。

弗赖贝格的生产也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开始,最初的年产量为400兆瓦。 但是,已经计划进一步扩展到5 GW。

也就是说,梅耶博格的计划仍受某些条件的约束。 首先,必须完成6月份宣布的增资,目标募集资金总额为1.65亿瑞士法郎(1.753亿美元)。 其股东在临时股东大会上批准了增资。

梅耶博格预计该交易将于本月底完成, SolarWorld Industries GmbH的债权人还需要批准弗赖贝格建筑物的购买协议。


(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梅耶博格查看更多>异质结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