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7.6-7.10)

2020-07-10 16:1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广东竞价光伏无一入选 鼓励转为平价项目(附名单)

7月7日,广东省能源局发布2020年未纳入国家竞价补贴范围自愿转平价项目的通知,因广东省申报的276个光伏竞价项目无一纳入,现鼓励未纳入竞价补贴范围的申报项目在企业自愿的基础上转为平价项目,据公告显示,6月15日前申报转为平价的34个项目共计155.3MW。

详细阅读

870MW!国网新疆发布各地州(市)2020年光伏消纳(第一批)

近日,国网新疆发布关于经营区内各地州(市)2020年第一批风电、光伏发电新增消纳能力的公告,光伏新增消纳能力87万千瓦,其中竞价项目60万千瓦,其他项目27万千瓦。

详细阅读

进一步加强项目接网、并网、消纳工作 西北能监局下发2020年风电、光伏监管工作通知

7月1日,西北能源监管局发布《国家能源局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为促进风电、光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建立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现就做好风电、光伏发电监管工作提出意见。

详细阅读

规范用地管理!陕西发布光伏发电项目选址原则和建设标准

7月9日,陕西省能源局发布关于规范光伏复合项目用地管理的通知,明确光伏发电项目选址原则和建设标准,规范光伏复合项目用地管理。通知表示,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将根据行业管理需要,适时对各类光伏发电和光伏扶贫项目用地情况开展专项督查。自发布之日起,所有新建、改建、扩建光伏复合项目均应符合通知建设要求。

详细阅读

备案5年仍未施工!内蒙古某50MW光伏项目被终止

7月6日,武川县人民政府发布关于终止《河南凤之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协议书》的函,据了解河南凤之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由于未在约定期限建设50MW光伏电站,被武川县人民政府终止了光伏电站项目。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6.29-7.0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