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波兰与阿塞拜疆有望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合作 推动太阳能和风能发展

2020-07-07 16:02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太阳能可再生能源波兰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波兰外交部办公室主任弗法拉表示,太阳能、风能、生物燃料可能是波兰与阿塞拜疆之间的潜在合作领域。

“波兰在可再生能源和绿色技术领域也有很大的合作潜力。我们正在成功地实现化石燃料供应的多样化,可再生能源在能源组合中的份额正在稳步增长。许多公司已经开发出各种有趣的技术,阿塞拜疆的许多公司和机构对此饶有兴致,”他说。

波兰认为两国之间在能源领域有合作的潜力。

弗法拉补充道:“无论如何,这种合作应由公司根据其经济价值来决定。我们支持进一步发展南部天然气走廊,该走廊已经成为阿塞拜疆和欧盟之间的重要纽带。我们设法使我国的能源供应多样化。液化天然气终端维努希耶和波罗的海管天然气管道的关键基础设施项目,加强了我们经济和能源安全。”

早些时候,生态和自然资源部环境政策部部长拉希姆·萨塔尔扎德告诉《趋势》杂志,该国风能和太阳能的发电量将会逐渐增加。

萨塔扎德说:“对阿塞拜疆来说,石油和天然气仍然是电力生产的主要来源。然而,根据计划,到2050年该国能源消费总量的一半将由可再生能源产生。阿塞拜疆有潜力到2025年将这一指标提高到6%,到2030年提高到1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波兰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