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永清环保与晶森电气签订1.05亿元光伏发电项目集采合同

2020-07-03 10:1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永清环保晶森电气光伏支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日,永清环保发布关于签订工程项目集采合同的公告,据公告显示,永清环保与晶森电气签订《许昌晶森电气有限公司2020年工程项目集采合同》,总金额:10500.0779万元。

合同内容包括:为大唐山西陵川50MW光伏发电项目提供光伏支架,金额为1100.0352万元;为阳曲县凌井店乡200MW光伏发电项目提供光伏支架,金额为6500.0427万元;为光伏电站提供技术服务,资金为900.00万元;为定边县 50MW 光伏发电项目提供光伏电站施工,金额为2000.00万元。

其中,大唐山西陵川50MW光伏发电项目要求,合同签订后7天内开始发货,整体交货周期为25个日历日;阳曲县凌井店乡200MW光伏发电项目要求合同签订后7天内开始发货,整体交货周期为45个日历日;光伏电站技术服务要求交付日期至交付定金合同生效期5个月内出有关资料及文件;定边县50MW光伏发电项目要求90天交货。

对此,永清环保表示:近年来,公司投建的多个光伏发电项目稳定运营,该合同的签订体现了公司行业竞争优势,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公司光伏业务的拓展,增加了公司经营业绩, 同时为公司提供了丰富的项目实践经验。

据了解,许昌晶森电气有限公司经营业务为金属桥架、支架、母线槽、高中低压配电柜生产、销售、安装调试及服务;光伏工程承包、技术服务、方案设计、安装调试;电子式电能表的组装、调试、检测;复合型玻璃钢电缆桥架、复合型防腐电缆桥架、玻璃钢制品、 管箱风道、风电护罩、叶片的销售;新能源电气设备、通信控制设备的研发、生 产、销售;电力设施销售、安装、租赁、维修;节能技术推广服务;合同能源管理;电力工程设计、施工;供电、售电;园林绿化工程、市政工程、河湖治理工 程的施工;苗木、花卉的销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清环保查看更多>晶森电气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