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银浆企业正文

陕煤研究院:石墨烯基太阳能电池正面银浆专用银粉已实现稳定供货

2020-07-03 09:1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银浆银粉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与西北大学合作,共同开发出石墨烯基太阳能电池正面银浆用专用银粉。该款银粉为微纳米球形银粉,具有超高分散性、高振实密度等特点,适用于调制太阳能(或PERC)电池前电极银浆料,如电池叠加双次印刷、分布印刷和多主栅技术等,拥有较宽的烧结工艺窗口,适应PERC电池低温烧结。此外,还可用于高性能屏蔽浆料(高温烧结型)、高导电性厚膜电路浆料(高温烧结型)等。

银粉生产线位于公司在陕西省渭南市的工业化生产基地,一期产能50吨/a。该产线已于2019年年底调试完毕并正式进入生产阶段。目前银粉生产管理过程已通过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向多家客户持续供货,累计供货约3吨,客户反馈技术指标优越,产品稳定性与一致性良好。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愿与您一道,共同推动中国光伏原材料行业高质量的发展。

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科技发展部)于2011年3月成立,是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投资25亿元人民币成立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高新技术开发企业。研究院按照“支撑煤炭、引领煤化、借力资本、开拓新元”的发展战略,围绕“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生产经营、资本运作”的主营业务路径,在煤炭、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等研发领域,持续培育关键核心技术竞争力,加快形成创新引领的战略势差,为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培育内生动力,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供科技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银浆查看更多>银粉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