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这些明星都安装了光伏电站!你还在等什么?

2020-06-24 08:48来源:光伏能源圈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发电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又到了疯狂开空调的夏天了,怎么才能过一个又节电又凉快的夏天呢?

(来源:微信公众号“光伏能源圈”)

在屋顶装光伏!

屋顶安装光伏电站,可以降低屋内气温,降低空调耗电量;同时,选择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业主,还可以免费试用光伏发电,不要交电费!

因为光伏电站的种种好处,不止装光伏的老百姓越来越多,而且还有不少明星也装了光伏哦!

王菲

国内也有不少明星热衷于公益环保事业,希望用一己之力帮助他人,扩大光伏等清洁能源的影响力度。

除“嫣然天使基金”外,天后王菲还在抗洪、赈灾等方面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环保方面,天后家早就安装了太阳能发电系统。

胡歌

胡歌在做公益的时候,亲自搬运光伏组件。

黄征

歌手黄征,不仅在音乐道路上像他的音乐一样,一路向前不停“奔跑”,也在节能环保方面一路领先。他在自家屋顶安装了太阳能发电设备。

海外明星更多投身公益事业。

小李子(莱昂纳多)

小李子对于环保事业的热爱,一直以来都是有目共睹,这位凭借电影《泰坦尼克号》红遍全球的帅小伙,成名之后并没有自我膨胀,而是最大限度的利用自身的影响去做环保,不仅成立了自己的环保基金会,就连被“狗仔”拍到的八卦新闻照片里,都透着浓浓的环保味道。

布拉德•皮特

好莱坞资深帅哥布拉德•皮特,相信无人不知晓,看到他身后的太阳能板了吗?

他创办的“Make It Right”绿色建筑组织,在卡特里娜飓风灾后重建中,用太阳能面板安装了屋顶,也将会在蒙大拿州的一印第安人自治区的房屋改建中,建设更多的太阳能屋顶。

皮尔斯•布鲁斯南(007)

好莱坞老牌帅哥皮尔斯•布鲁斯南演绎的经典特工形象007,一直被大家津津乐道,近几年似乎很少听到他的消息,他位于加州Malibu的房子是全美最环保的房子之一,屋顶安装了太阳能面板,雨水可以回收利用。

凯特•布兰切特

好莱坞冷面女神凯特•布兰切特,除了在自家屋顶安装了太阳能面板,她也一直倡导太阳能,甚至投资了一家太阳能公司。

“作为一个母亲,我关注环保事业,这也是我勇气的来源。如果我不能尽个人微薄的力量去做一些事,我也无颜面对我的孩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