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意大利一季度光伏装机规模达115.3MW

2020-06-23 10:07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作者:Jason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光伏发电意大利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协会和电网运营商Terna提供的数据,意大利在2020年第一季度太阳能装机规模达115.3兆瓦。

其表现略高于去年同期的105兆瓦和2018年第一季度的89兆瓦。2月份是今年增长最快的月份,为46.6兆瓦,其次是3月和1月,分别为35.8兆瓦和33.0兆瓦。

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不超过1兆瓦的光伏项目占了所有新装机容量的绝大部分,为96.7兆瓦。超过1兆瓦的太阳能发电站仅占18.6兆瓦。

20千瓦的住宅光伏系统仍然占最大份额,约52.2兆瓦的容量。20千瓦到100千瓦的光伏系统发电量为18.3兆瓦。与此同时,今年前三个月,100千瓦至1兆瓦的商业和工业光伏系统安装量达到26.3兆瓦。

意大利太阳能开发量最高的地区是伦巴第地区和西西里南部地区,两个地区新增19.7兆瓦太阳能容量。北部地区,如威尼斯和埃米莉亚-罗曼纳地区,分别以12.5兆瓦和11.4兆瓦完成了这一季度。

数据显示截至3月底,意大利太阳能发电能力超过21吉兆。其发电目标是在2030年达到50吉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意大利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