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吉电股份1000万元成立子公司 暂定名湖南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

2020-06-19 17:1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吉电股份吉电新能源光伏企业现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日,吉电股份发布关于成立湖南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公告。

公告称,为确保公司在湖南省投资开发的新能源项目前期、施工建设及运营管理等工作开展顺利,公司拟成立全资子公司——湖南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注册名称为准),注册资金 1000 万元。

子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发电、输电、供电业务一般项目: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风力发电技术服务(以审核机关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准)。

公告原文如下:

吉电股份:关于成立湖南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75 证券简称:吉电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8 

关于成立湖南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为确保公司在湖南省投资开发的新能源项目前期、施工建设及运营管理等工作开展顺利,公司拟成立全资子公司——湖南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注册名称为准),注册资金 1000 万元。           

2. 2020 年 6 月 19 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以 9 票赞同, 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成立湖南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的议案》。本次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尚需在当地工商部门注册登记。 

3.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资金来源是自有资金。 

2.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湖南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注册名称为准)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业务范围:发电、输电、供电业务一般项目: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风力发电技术服务(以审核机关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准)。 

注册资金:1000 万元。 注册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拟成立全资子公司,开发建设湖南省的新能源项目,符合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公司面向全国发展的新能源产业布局。

2.存在的主要风险和应对措施 主要风险:公司在湖南省投资的新能源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存在不能核准(备案)的可能性。 应对措施:项目在取得核准(备案)前,公司暂不进行投资,控制投资风险。 

四、其他 

1.本次公告披露后,公司将及时披露此次对外投资的进展或变化情况。 

2.备查文件目录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六月十九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吉电股份查看更多>吉电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