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6.15-6.19)

2020-06-19 15:1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1.未来5年全球光伏趋势:14个地区装机超过10GW 中东、欧洲高速增长

日前,欧洲太阳能光伏协会SolarPower Europe在其最新报告《2020-2024年全球太阳能市场展望》(GMO)中预测,2020年光伏需求将较2019年(116.9GW)下滑至112 GW,同比下降4%。报告称相比疫情前预测的2020年144GW光伏需求减少了32GW,同比降幅达到22%。

详细阅读

2.巴西将在10年内新增8GW光伏项目

巴西政府于2020年6月5日发布第10,387号法令,在未来10年内,巴西将在国内兴建超过8GW新的光伏项目,超过25GW的新风力发电厂和超过3GW容量的小型水电站的新项目。巴西矿产和能源部(MME)表示,该法令由巴西总统贾尔·博尔索纳罗(Jair Bolsonaro)发布,同时还创建了发行绿色债券的新机制,为可提供相关环境或社会效益的基础设施项目提供资金,这为实施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了新动能。

详细阅读

3.印度国企(CEL)招标30万块多晶光伏组件

近日,印度国有中央电子有限公司(CEL)对30万块功率为4.52W的国产多晶光伏组件进行招标。此次招标未对投标人收取定金,投标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27日。招标文件指出,只有符合印度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MNRE)对国内生产要求(DCR)规定的电池制造商才有资格进行投标,并须符合政府采取的质量检测措施。

详细阅读

4.日本太阳能发电协会:到2050年将日本太阳能发电量增加到300GW

近期,日本太阳光发电协会(JPEA)发布了其长期愿景的最新版本“ PV OUTLOOK 2050”,该目标设定了到2050年在日本导入太阳能发电的目标。为了实现《巴黎协定》所规定的应对全球变暖的长期目标,有必要在2050年之前用太阳能发电满足日本约30%的电力需求,并且其制定的目标比以前更高。

详细阅读

5.2035年美国将使用90%的可再生能源

最近几年,光伏组件和装置的价格暴跌。专家们对于清洁电力取代燃煤电力的速度存在分歧,一些人认为美国在2050年之前清洁能源使用率就能达到100%,成本低,阻力小。但另一些认为这是不切实际的,不过双方都达成了一个共识:达到80%或90%是可能的。争论的焦点在于最后的20%或10%。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6.08-6.1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