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那吉光伏电站修复工程和滩面光伏电站修复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0-06-19 11:21来源:中国电力集采招标网关键词:滩面光伏电站光伏招标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项目名称:那吉光伏电站修复工程和滩面光伏电站修复工程

招标及合同编号:XJGF2020GCB-GC12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广西西江环境能源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持有的那吉光伏电站、滩面光伏电站的修复工程。由于护坡塌方导致部分光伏系统损坏,近期护坡已修复,为了恢复项目装机容量,现进行两个电站修复工程EPC总承包招标。项目业主为广西西江环境能源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项目业主自筹,招标人为广西西江集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那吉光伏电站修复工程位于广西百色市田阳县那坡镇那吉航运枢纽;滩面光伏电站修复工程位于广西玉林市陆川县滩面镇南部临海产业园区;

2.2建设内容:

(1)那吉光伏电站修复工程建设内容如下:

本修复工程装机容量约为1.07MWp,采用设计、采购和施工总承包模式(交钥匙工程),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设计、采购、建安施工、调试及检查、并网试运行、并网和消缺、性能试验、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和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

(2)滩面光伏电站修复工程建设内容如下:

本修复工程装机容量约为0.62MWp,采用设计、采购和施工总承包模式(交钥匙工程),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设计、采购、建安施工、调试及检查、并网试运行、并网和消缺、性能试验、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和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

2.3招标范围

(1)光伏本体及并网接入部分包括(但不限于):光伏本体部分包括光伏支架及组件、支架基础、光电转换系统、逆变系统、交流升压系统、监控系统、安保系统、给排水系统、防雷接地系统和设备基础等。本工程将若干晶硅光伏组件串联组成光伏组件阵列铺设于光伏支架上,光伏组件阵列直流电能接入并网逆变器后逆变为三相交流电能,部分容量经升压变压器就地升压并网接入原有高压线路,部分容量并网接入至原有交流低压线路。

(2)设计、采购及施工要求

a.设计及施工要求包括(但不限于):光伏支架土建基础设计施工、光伏支架钢结构设计施工、逆变及升压系统土建工程设计施工、光伏组件设计施工、场区电缆设计施工、逆变系统设计施工、升压系统设计施工、光伏场区通讯及监控系统设计施工、光伏场区消防系统设计施工、保安视频系统设计施工、场区防雷接地的设计施工、给排水工程(含组件清洗系统)的设计施工、场区防护围栏设计施工。

b.采购要求:项目范围内所有设备材料采购、设备监造及运输、设备仓储;接卸货、倒运、保管。

(3)项目场地局部平整,告示牌等各种设施改迁并承担相关费用;

(4)项目建设期的建设工程设计责任险、建筑工程一切险、安装工程一切险(含设备的保险)、第三者责任险及劳动保险。

(5)如需要前期工程的承包人和供应商提供支持服务,承包人自行协调并承担相关费用。

(6)项目正常并网至项目全部试运和移交生产验收合格期间,项目运维由承包人负责,并按照发包人《运维实施要求》执行。项目全部试运和移交生产验收合格后运维工作由发包人负责。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为 1 个标段。

2.5合同工期:自总承包合同签订之日起120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

(1)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的银行基本账户信息。

(4)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分管安全负责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证)。

3.2财务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6年至2018年或2017年至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近三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累计为正值。企业财务状况良好,经营状况应保持正常状态,无破产或被兼并情况。

3.3 业绩要求:

2016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独立完成累计装机容量不低于20MWp的光伏发电项目的光伏本体施工业绩。

3.4信誉要求:

(1)2016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未有在招标人或所属子公司所实施的项目中因质量、进度等原因而被招标人约谈、处罚。

(2)2016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未有在招标人或所属子公司项目中存在违法分包的情况。

(3)投标人未有在招标人或所属子公司项目招投标活动中主动放弃中标的行为。

3.5人员资格要求:

(1)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2016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至少1项光伏发电项目本体施工的项目经理。

(2) 安全员:具有安全工作的经验,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由广西西江集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统一发售,实行匿名方式。

4.2投标人于2020年6月18日起至2020年6月24日止,每天9:00至12:00,15:00至17:00(工作日,北京时间,下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滩面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