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福莱特拟增募资不超20亿元 投资75万吨/年光伏玻璃二期项目

2020-06-15 05: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福莱特光伏玻璃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4日,福莱特披露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投资年产75万吨光伏组件盖板玻璃二期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屏幕快照 2020-06-15 上午5.37.14.png

公司在现有光伏玻璃产品的技术积累上,结合当前光伏行业需求和技术发展趋势,建设具有国产自主研发核心技术的光伏组件盖板玻璃生产线,窑炉日熔量约为 2,400 吨/天,计划在 18 个月内完成厂房装修建设、生产线安装调试并投产,项目启动后 6 个月内即可达产,达产后将年产产品 7,955.35 万平方米,满足光伏市场高品质产品的市场需求。

公司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的总资产及净资产规模均将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公司资产负债率将有所下降,资产结构进一步优化,整体财务状况将得到改善。本次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后,可用于偿还银行借款,降低财务成本和财务风险,公司的整体实力和抗风险能力均将得到显著增强,提升未来的持续经营能力。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莱特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