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乌克兰第二大可再生能源投资者称要被迫起诉购电公司

2020-06-11 16:19来源:驻乌克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可再生能源投资乌克兰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6月8日消息:乌克兰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第二大企业瑞典Vindkraft公司创始人斯图林表示,因乌国有企业“保障购电者”长期拖欠电费,投资者将被迫对其发起起诉。

他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近期可再生能源投资者将向购电公司发起诉讼。因为长期未取得电费收入,很多企业已无法偿还贷款和支付工资。现在能交的只有税费,也无法继续支付很长时间了。如果我们不起诉购电公司的话,银行将来找我们的麻烦了。

他同时表示,即使起诉也很难拿到欠款。购电公司已经是一个空壳了,即便查封它的账户,我们什么也拿不到。诉讼过程将花费很长时间,并将最终陷入僵局。或许,这就是绿色能源的敌人们制定的计划。

据此前报道,乌能源部代部长布斯拉维茨表示,购电公司对可再生能源费发电商的欠款已到140亿格里夫纳。该公司网站显示,该公司的电费结算金额3月为11%、4月——5%、5月——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投资查看更多>乌克兰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