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利集团:拟募资不超过15.75亿 用于新建1GW高效异质结电池及TOPCon电池技改项目

2020-06-11 10:1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异质结中利集团腾晖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20 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修订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7,500.00万元(含157,5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新建年产 1GW 高效异质结电池及组件生产项目”及“1GW 高效 TOPCon 电池及组件技术改造项目”。

5.png

公告显示,新建年产 1GW 高效异质结电池及组件项目,总投资120,000 万元,项目建设期为24 个月。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生产线 4 条,高效太阳能组件生产线 4 条,合计新增高效太阳能组件产能 1GW。

1GW 高效 TOPCon 电池及组件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37,500 万元,项目建设期18 个月。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改建 TOPCon 太阳能电池生产线,同时对现有太阳能组件生产线进行匹配性技术改造,合计新增高效太阳能组件产能 1GW。

公告称,本次募投项目的实施主体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腾晖光伏,腾晖光伏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 45 个以上的分支机构,光伏组件出货国家超 50 个,从 2015 年起腾晖光伏开始被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列为全球一级组件供应商,并成为 2018年全球十大组件供应商之一。截至 2019 年底,全球累计出货量达 15GW。

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符合当前公司的实际情况及未来的战略规划,有利于公司提升研发实力和技术水平,全面加强核心业务,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促进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异质结查看更多>中利集团查看更多>腾晖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