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6.01-6.05)

2020-06-05 14:4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1.五月:全球9个国家发布可再生能源支持计划

近日,国际能源署(IEA)发布了《全球能源回顾:新冠肺炎危机对全球能源需求和碳排放影响》报告,基于新冠肺炎对全球能源的影响进行了分析。报告指出,新官肺炎的蔓延对全球能源系统造成了近70以来最大冲击,导致全球能源相关碳排放下降约8%,预计2020年全球能源需求将下降6%。同时,全球电力结构将加速向低碳转型迈进,并预计可再生发电在电力需求占比将激增至40%。

详细阅读

2.印度政府再展宏图大略:用太阳能发电一统全球电网

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正在邀请符合条件的咨询公司为实施“一个太阳,一个世界,一个电网”(OSOWOG)计划制定长期愿景、实施计划、路线图和制度框架。

详细阅读

3.德国4月新增光伏装机量380MW!屋顶光伏贡献最大

2020年4月,德国的新增光伏装机量约为380MW,这是自今年年初以来新增装机量最大的单月。尽管COVID-19蔓延,但德国2020年前4个月累计新增光伏装机量依然达到1.48GW,接近2019年同期新增的1.55GW。

详细阅读

4.马来西亚启动1GW太阳能招标

马来西亚能源和自然资源部宣布,该国第四轮大规模太阳能采购计划于周日开始。该部发文称,符合条件的项目最大规模已从100兆瓦减少到50兆瓦,减少了一半,以使更多的开发商能够参与。 每个开发人员最多只能出价三个。据了解,本次招标可用容量的一半将用于10-30兆瓦的项目,其余的将用于更大的设施,成功的申请人将在2023年底之前将其电厂并网。

详细阅读

5.未来十年太阳能电池对白银的需求将达8.88亿盎司

近日,由CRU Consulting撰写并由世界白银协会(Silver Institute)发布的一份报告称,未来10年,太阳能仍将是工业白银需求的重要来源。从2020-2030年,用于光伏发电的太阳能电池对白银的需求将累计达到8.88亿盎司。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5.25-5.2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