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印度下调未来5年光伏新增装机 由43GW降至35GW

2020-06-05 11: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光伏发电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清洁能源咨询公司Bridge To India降低了印度在2020-24五年内增加可再生能源发电量的前景,原因是该国新冠疫情感染迅速上升,经济不确定性迫在眉睫。

根据BTI的报告,到2020-24年,印度预计将增加35GW的太阳能和12GW的风电产能,明显低于先前的估计值43GW和15GW。

“由于印度的感染人数仍在迅速上升,经济前景仍然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能源行业受到多种需求和供应冲击的打击。政府宣布了一系列临时救助措施后,对可再生能源行业的短期影响相对较小。但是,由于电力需求增长减弱,财务状况恶化以及债务融资的进一步限制,未来几年的前景显得更加黯淡。”

随着大多数业务活动几乎停滞不前,电力需求急剧下降了30%。

该报告指出,如果需求持续疲软,电力公司可能不愿意签署新的电力购买协议(PPA)。

“在最近完成的拍卖中,仍在执行PPA和/或监管电价批准(4,000MW与制造相关的招标,1200MW峰值功率的招标和400 MW昼夜功率的招标等)都处于危险之中”报告指出。

疲软的市场价格和需求的不确定性也可能削弱屋顶太阳能和开放式可再生能源的状况,促使2020年分别下降约15-20%至1200兆瓦和600兆瓦。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pv-magazine 转载请注明来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