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总投资约33亿元!华润新能源、三峡新能源拟在江西瑞金投资风电、光伏项目

2020-06-03 08:48来源:瑞金发布关键词:光伏项目华润新能源江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摘要:据了解,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拟在瑞金市投资开发风电及光伏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拟在江西省瑞金市投资建设谢坊风电场、大柏地风电场,预计总投资13亿元以上,去年该公司与瑞金市签订了瑞林风电场项目。

(来源:微信公众号“瑞金发布”)

6月1日,瑞金市举行风力发电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与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战略投资开发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建平致辞,华润电力江西省投资总监兼华润新能源赣州分公司总经理曾庆志介绍了公司及项目情况;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王蓉、曹周生、方超,瑞金市领导罗林生、陈家祥等出席仪式。

今年以来,瑞金市已签约落地亿元以上投资项目12个,签约资金超过210亿元,同时瑞金机场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也将在今年开工建设,迎来新一轮发展黄金期。

华润新能源投资公司和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公司都是国内新能源投资开发的先行者,具有强大的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能力。两家公司选择瑞金投资开发风电项目,既体现两家公司一致看好瑞金的发展前景,展现出敏锐进取的战略眼光,也体现对红都革命老区的关心支持,展现出对老区的真挚情怀,让我们深感钦佩、深受感动。瑞金市将全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四最”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保障项目顺利建设运营。

项目详情

据了解,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拟在瑞金市投资开发风电及光伏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拟在瑞金市投资建设谢坊风电场、大柏地风电场,预计总投资13亿元以上,去年该公司与瑞金市签订了瑞林风电场项目。

签约仪式结束后,瑞金市与投资方就项目落地具体事宜进行了座谈商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华润新能源查看更多>江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