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电电力与东港市合作开发2.3GW海陆风光电项目

2020-05-29 15:54来源: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键词:国电电力光伏发电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电电力与辽宁省东港市政府签署新能源合作开发框架协议,开发总装机容量230万千瓦海上风电、陆地风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项目。

根据协议,双方按照“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促进清洁能源发展,推动能源产业升级,实现产业优化升级和生产力提升。

东港市地处辽东半岛,南临黄海,东依鸭绿江,陆域面积2445平方公里,海域面积3500平方公里,丰富的海陆资源为综合性新能源产业基地的建设提供了客观基础。

近年来,国电电力全力加强资源开发力度,努力做好和政府协调工作,抢抓新能源资源储备,做到组织落实、人员落实、措施落实、资金落实,全力推进发展工作。目前,可行性研究等前期工作已顺利开展,相关项目正有序推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电力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